江婉儀 / 報導
2023/ 03/ 25 10:41

影/張亞中曝黨中央下周將約見 侯友宜:目前沒接到消息

國民黨中常會昨日通過確定總統提名採取徵召方式,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透露下周會與可能的總統人選見面。被問及是否會到黨中央與其他人見面,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目前沒接到消息,有接到消息會跟大家說明。

 

侯友宜今天出席「112年市長行動治理座談會議─五股區」前受訪。媒體詢問,侯友宜和朱立倫三度通話,是否為了在市府喬立委致歉,侯友宜表示,主席跟他都是同心齊力、為人民為國家努力做事。

 

近日有民調指出,侯友宜落後副總統賴清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前立委邱毅批評侯友宜對國民黨若即若離,侯友宜表示,台灣人民最關心的是經濟發展,以及民生相關議題,尤其現在缺水缺電又缺蛋,物價也飛漲,民生才是他們最在乎的,大家要同心齊力做好,這些是不論他在哪個位置上最關心的,把面對的挑戰全力以赴。

影/林佳龍任外長 顧立雄掌國防 賴清德:具跨領域專才影/賴清德萬里老家僅值17萬?羅智強:願意用20萬元買影/報派NCC新人事?藍委:爭議人選反對到底影/花蓮強震不斷仍赴陸訪問 綠委批傅崐萁心中沒台灣影/耐震補強影響房價?立委呼籲制定建物耐震補強專法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