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健祐 / 報導
2023/ 03/ 24 23:49

台中2車對撞釀重大車禍 9人傷2女一度昏迷送醫搶救

台中市西屯區今晚發生重大車禍,黃姓男子一車5人經西屯路往都會公園方向,轉彎時疑燈光昏暗、車速過快,失控撞上路燈衝至對向,再迎面撞上游姓男子開的白色賓士,現場共9名傷患,有2人一度昏迷幸均無生命危險,警方對黃、游酒測數值均為0,將調監視器釐清肇因。

 

台中第6分局調查,黃姓男子(25歲)今晚近10點駕駛藍色小客車沿西屯路三段往近東大路一段,都會公園的方向行駛,途中突然失控先是撞到路燈,再擦撞對向往都會園路方向李姓男子(36歲)駕駛的白色小客車。

 

警方指出,現場一共9人送醫,均無生命危險,黃男、李男經酒測數值均為0,肇事原因待釐清,警方也派員交通管制,並協助相關人員送醫,同時也排除倒塌之路燈。

 

據了解,黃男自稱當時因路燈昏暗,加上路況不熟才會轉彎時未注意失控,由於2人對撞車頭幾乎都全毀,撞擊力道相當猛烈,警方不排除車速過快,將同步調閱監視器釐清事發經過。

 

台中市消防局指出,獲報出動5輛消防車、5輛救護車,一共27名消防員到場搶救,2輛車中分別是白色小客車內有2男2女、藍色小客車內有3男2女,總共9名傷患。

 

消防表示,其中25歲女子頭部外傷、意識昏迷,與25歲男子肢體擦傷、意識清楚,2人送台中榮總醫院救治;32歲女子頭部撕裂傷、意識不清,與38歲男子手腳撕裂傷、意識清醒,及33歲女子膝蓋疼痛腹痛、意識清醒,3人送中港澄清醫院。

 

另18歲女子肢體擦傷、意識清醒,與19歲男子肢體擦傷、意識清醒,2人送台中榮總醫院;還有1名36歲男子肢體擦傷、意識清醒,送往中港澄清醫院。

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一日喪命散」毒品影/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影/金門後車撞前車2車皆翻覆 女駕駛驚魂未定影/時隔一月!高雄毒蟲又遭同一警攔查 小動作沒用這下慘了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