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弘逸 / 報導
2023/ 03/ 23 14:00

高雄運蛋車遭撞 蛋餅店前痛失3600顆 網友虧「現做超濃蛋餅」

台灣鬧蛋荒,雞蛋供需引發關注,也被視為珍稀食材,未料今天上午,高雄市仁武區傳出載運雞蛋的貨車遭追撞,雖事故不嚴重,也無人傷亡,蛋車上3600顆雞蛋被撞碎,損失至少約2萬多元;因痛失大量雞蛋,這起事故也引起關注被網友PO網,網友留言哀號「錢掉滿地」、「遍地黃金啊」。另事故地點旁剛好是蛋餅店,還有網友調侃「在地超濃蛋餅」。

 

這起事故發生在今天上午10時許,59歲蘇姓女子駕駛小貨車載運雞蛋,並將車停在鳥松區大仁南路23號前,未料,後方61歲蘇姓男子,疑因未注意前方狀況開車直接撞上貨車左後側。

 

雖這起事故,雙方都無人受傷,也無酒駕情事,但遭撞的運蛋車,車上約18籃雞蛋破損,蘇女稱,每籃裝有約200顆,初估3600蛋破損,損失市值約2萬多元,相關肇責及事故原因仍待警方釐清。

 

此事故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貼文,並寫下「禍不蛋行」4字;網友紛紛在下面留言指「錢掉滿地」、「見財化水」、「價值連城」、「蛋蛋的哀傷」、「遍地黃金啊」。另事故地點旁剛好是蛋餅店,還有網友調侃「在地超濃蛋餅」。

影/時隔一月!高雄毒蟲又遭同一警攔查 小動作沒用這下慘了影/ACE王牌交易所詐騙案起訴32人 律師王晨桓被求重刑影/母嘆兒「回家不是要錢就是更衣」 竊嫌北部連續偷車栽屏東影/為友討2萬元!高雄男暴怒砍人 「公親變事主」這下慘了影/新北無照男拒檢直衝台65 逃8公里下橋失控自撞 車內搜出毒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