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相儒 / 報導
2023/ 03/ 21 13:08

影/軍用商規無人機研發補助 今共7家廠商聯合簽約

經濟部為強化國內無人機產業系統整合能力、建立符合我國軍事戰略需求的無人機技術與產品,將針對通過遴選的廠商提供研發補助資源,開發3類5款軍用商規無人機產品的系統模組及關鍵技術,今天舉辦「軍用商規無人機研發補助聯合簽約儀式」與7家業者完成聯合簽約,並宣示軍用商規無人機正式投入設計開發階段。

 

經濟部長王美花表示,今天簽約是由國防部盤點哪些無人機可以由商規來做,由經濟部和國防部討論規格和廠商能力,來找出可以做出國防部需要的無人機廠商,經濟部遴選出9家,國防部釋放訂單簽約有8家,今天簽約7家,來發展無人機的產業。

影/洪申翰呼籲行政院修能源管理法 提升能源使用效率影/全球人壽30周年 目標營運減碳4.2%影/經濟部攜手大立光 推出全球最快充電鋰電池材料影/正新自行車輪胎 永續材料使用年底達九成影/退休基金績效公布 全教總盼立委積極監督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