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珣瑛 / 報導
2023/ 03/ 16 11:47

寶山鄉農會拔得頭香搶進宏道新竹帝寶 規劃旗鑑店

寶山鄉農會今(16)日簽約《新竹帝寶》打造旗艦門市,拔得頭籌購地,規劃設立農會設立旗艦店。

 

新竹寶山鄉鄰近新竹科學園區,憑藉絕佳地理優勢,成為台積電竹科一、二期擴建計畫落腳點:號稱「台灣貝爾實驗室」的研發中心,將在今年度第二季啟用,預計將進駐台積電8000名頂尖研發人員。眾所矚目的二奈米廠,已順利進行整地作業,龐大就業機會所帶來的新移民潮,將帶動竹科寶山人口數高速倍增。根據資料統計,北台灣新建案漲幅前十區,由寶山鄉居冠,受惠台積電擴廠與18萬坪造城開發案「新竹帝寶」,增值力可期

 

寶山環北路作為連結新竹縣市與竹科交通的重要交通樞紐,隨著台積電加速擴建廠區,未來道路交通將面臨更大考驗,公部門投入5.4億餘元,將現有環北路2線道拓寬為四線道,共15米寬,預計今年上半年完成用地取得後,工程正式動工。加上「新竹帝寶」率先打造全長750米、路寬25米的林蔭大道,可直通雙林路與環北路,更緊鄰茄苳交流道,1分鐘就能上國道3號,迅接竹科,寶山擁有優越的交通條件,成為新竹重中之重,作為串聯大竹科生活路網的最重要拼圖,未來發展潛力可望超車竹北。

 

看好寶山交通優勢與發展潛力,寶山鄉農會決議購置新竹帝寶店面,打造旗艦新門市,預期未來新竹帝寶全區開發完成後,預估入住總戶數將近3000戶、近12000名長住人口外,更可吸引全台休閒遊遊人口、竹科就業族群的到訪,龐大車流與人潮,必能活絡農業經濟,促進農特產品的銷售。新竹寶山鄉農會在新竹帝寶購置農會新門市的簽約儀式,邀請到各級長官蒞臨,一同見證「新鮮、安全、健康,農入新竹帝寶」,強大商機,勢必撼動新竹房市。

 

新竹帝寶18萬坪空前規模,堅持以高綠覆率、低密度的開發,打造與自然共榮的健康綠意城市。精心規劃八座主題公園與中心商業區,提供未來住戶全方位的生活機能。其中,備受高度矚目的中央公園已絕美落成,適逢春暖花開的三月,歡迎全家一同來新竹帝寶踏青、野餐、賞湖景,沉浸春光明媚的自然美景與美式生活氛圍。

 

新竹帝寶於03月18日至19日,一連兩天盛大舉辦「春日嬉遊嘉年華」,18號上午11點率先以「寶山鄉各界慶祝農民節表揚大會」為嘉年華活動揭開序幕,表揚本年度各村的模範農民。緊接著,大型氣墊樂園、夢幻遊具設施同步開放,現場共計約80個農會攤位,邀請您一同品嚐新竹特色美食、選購各式文創手作與當令特惠農特產品。此外,本次更邀請到金曲歌后秀蘭瑪雅、林俊逸、小阿妹、小鳳飛飛、YOYO家族輪番登台演出,主辦單位更加碼精美好禮來就抽等豐富活動,讓大小朋友吃喝玩樂一次滿足,本次活動皆為免費入場,歡迎各界親臨現場、共襄盛舉,一同賞湖、賞景,感受「新竹帝寶」的無限魅力。

徐秀蘭提建言 盼520後賴政府協助業界取得太陽能建置所需土地403地震上百起餘震不斷 竹科未受影響工研院「2024 VLSI TSA 國際研討會」登場 公布2024 ERSO Award四得主中華電科技減碳!營運與碳排脫鉤 攜手戴資穎為永續而戰近期缺電議題引關注 一度傳出接任閣揆的童子賢對核能如此看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