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維斌 / 報導
2023/ 03/ 10 03:50

雲林議長沈宗隆凌晨交保 走出法庭說了最想做的三件事

雲林縣議長沈宗隆今天凌晨3點以200萬元交保,走出法庭的他,神色顯得憔悴,他也面帶笑容,感謝法官也欣慰能獲交保,回家第一件事要洗澡睡覺和吃藥,他說兩天接受審訊沒睡好,血壓不穩,所想趕快回家休息。

 

雲林縣議長沈宗隆被雲林地檢署指控涉向達德能源公司收賄2600餘萬元,連同議員王又民昨天被聲請羈押,雲林地院今天凌晨開羈押庭,裁定沈宗隆200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王又民50萬元交保。

 

今天凌晨3時,在眾多親友期待下,沈宗隆步出法庭,見到等候的妻子李安倩即予擁抱,並向大家揮手,他說,今天能獲交保,感謝法官的寬容大度,至於檢察官的部分因案子還在偵查中,基於偵查不公開,他不便發表意見,法官仲裁認為無羈押必要,也獲檢察官追認,所以予以交保。

 

被問到回家想做的第一件事,沈宗隆說,三天睡不到四個小時,回家最想先洗澡睡覺吃藥,因沒睡好血壓很不穩定。沈宗隆在眾人簇擁下,邊走邊向所有才接送他的好友握手致意,上車後離去。

影/小貨車載二名非法移工要闖中橫便道管制站 警逮人影/新竹男搖身一變成化學專家 隱身民宿調製合成大麻素影/恍神?高雄三寶開車自撞分隔島 監視器、路燈正中擊落影/阿嬤拄拐杖站路口不敢過馬路 新北警開罰多輛未停讓汽機車影/高雄男酒吧遇臨檢狂奔 光腳跑百米曝通緝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