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麗玉 / 報導
2023/ 02/ 09 20:26

終於站C位撇邊緣人 柯文哲:我比較關心東區的長尾效應

台灣燈會在台北,北市前市長柯文哲今天晚間帶著妻子陳佩琪、民眾黨議員、前市府首長參觀台灣燈會,由台北市長蔣萬安親自接待,柯文哲今天也被問到這次總算站到「C位」的心情如何?柯文哲回應,「我跟你講,其實我比較關心的是,當初選址在東區,就是希望將東區商圈拉起來,希望這兩周長尾效應可以撐久一點,讓東區師圈有效活絡。

 

由於這次台灣燈會前期是由柯文哲任內籌辦,柯也稱為台灣燈會「生父」,媒體問柯,這個形容可以嗎?柯說,「我跟你講,無聊的題目就不要回答」;至於被稱「繼父」?蔣萬安說,這個其實就是接力賽,很謝謝柯市府團隊,當時願意接下台灣燈會的機會,也將這個任務完成,「我們就是負責把它執行好,大家的目標就是把燈會辦好。」

 

媒體也追問柯,燈會開幕當天被邊緣,真覺得不委屈嗎?柯文哲表示,「這很正常,你哪一台的?挑撥離間?」

 

柯文哲今天帶著妻子陳佩琪、民眾黨議員黃瀞瑩、陳宥丞、林珍羽、張志豪、及市府前首長觀傳局前局長劉奕霆、文化局前局長李麗珠、社會局前局長周榆修等人參觀台灣燈會,市長蔣萬安親自接待,柯蔣兩人一見面就握手、互動熱絡。不過參觀燈會不見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柯文哲說,黃珊珊昨天騎腳踏車,好像手去扭到還是怎樣?

 

今天的柯蔣碰面,蔣萬安致贈「祥運台北」陶瓷盤,並加贈城隍廟小桐木茶禮盒,柯回贈蔣橘之鄉的蜜餞禮盒。

影/山區大雨持續落石 中橫便道搶修受阻人和機具暫撤交通治理成重點!竹縣擬廣建交通設施提升大矽谷運輸效能鋒面不斷大雨估再下一周 新北今防汛演習避免淹水基隆城際轉運站通過測試7月啟用 國道市區50條路線轉乘獨/89年前地震千人亡 聯翔董事長曝父離世前的傷痛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