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弘逸 / 報導
2023/ 02/ 08 15:54

悼念星雲大師 吳敦義神情悲痛沒把話說完便離開

國際佛光會創辦人星雲大師圓寂,前副總統吳敦義今天中午跟夫人蔡令怡,到佛光山雲居樓悼祭;吳受訪時稱,大師是佛教非常很重要的領導人,談到此事他數度哽咽,話沒說完便皺起眉頭,然後搖頭。隨行人員見狀說,實在很悲痛,便結束訪問離去。

 

吳敦義接近中午時抵佛光山弔祭,吳受訪時說,星雲大師是國內外大家非常尊敬的大師,更是中華民族非常尊重,也是佛教非常很重要的領導人。

 

吳敦義哽咽著說,星雲大師不幸往生,我們都覺得非常悲痛,盼大師未來轉世,能繼續為佛教、為大眾能夠…話沒說完,便停頓接著皺起眉頭,然後搖頭,在旁隨行人員,則替他接話說,實在是很悲痛,便結束受訪。

影/大雨狂下!高雄如遇「颱風」 路牌、路樹被吹倒虎尾新科鎮長林嘉弘上任 拚公安立體停車場年底前啟用高雄清晨暴雨!這3區最多達3266戶停電 台電緊急搶修影/高雄清晨雷雨閃電擊中電杆 路竹區193戶停電近1小時影/大雨狂下!高雄湖內路樹、電桿倒影響交通 幸無人傷亡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