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永華 / 報導
2023/ 02/ 05 11:29

影/驚嚇! 怪手吊臂大迴旋竟「打臉」 砂石車擋風玻璃碎裂

宜蘭縣蘭陽溪泰雅大橋橋下工地,昨天發生一起怪手司機操作吊臂迴轉時,擊中行進間的砂石車,造成擋風玻璃應聲破裂凹損,雙方司機都嚇壞了。這段嚇人影片被民眾上傳抖音,引起網友熱議,有人形容直接「打臉」、「阿娘喂」、這下「吃力了」。

 

就是這麼剛巧。怪手司機操作吊臂,疑似沒留意一旁有砂石車正要經過,180度右迴轉吊臂時,不偏不倚砸中砂石車駕駛艙,砂石車遭突如其來重擊,擋風玻璃碎裂,車身上下震動,砂石車司機更飽受驚嚇。

 

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留言,「阿娘喂」、「怪手打臉砂石車」、「吃力了」、「賀成交」、「差點轉生到異世界」;影片中也有一段目擊者說,「當時有聽到碰的一聲,很大聲」。

 

據了解,事故是昨天發生在宜蘭縣政府發包蘭陽溪的砂石疏浚工區,原始影片是工地監視器畫面,當時這輛砂石車載滿砂石剛好要駛入過磅區,砂石車左前方的怪手則是負責要把車斗多載運出去的砂石挖起來。

 

當時砂石車尚未過磅,就被怪手吊臂直接敲中駕駛座前方的擋方玻璃,隨後怪手司機也瞬間立即抬高吊臂,繼續往右旋轉,砂石車停在現場。

 

宜蘭縣政府民政處表示,這起事故是怪手司機分心,不小心疏失?還是砂石車未依現場指示提早進入過磅區?目前縣府的疏浚外包公司正與砂石貨運業者,雙方釐清責任並談和解中。

評估酒醉路倒延誤72分鐘就醫 家屬怒告消防員一中街出現安全帽竊潮 學生族破萬高價帽遭狂偷淡水河飄大量魚屍 目擊民眾:昨才下雨應有人偷排毒污同村2青年照顧住院父母 清晨相約外出透氣不幸車禍身亡影/白花悼李昭然法官 士林地院:對不起沒把你照顧好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