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2/ 04 16:52

影/藍營盼「郭侯配」或「侯郭配」破局?侯友宜回應了

藍營內部期待「郭侯配」或「侯郭配」成形,但傳出侯友宜、郭台銘兩人都無意當副手,搭配競選的機率低。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到汐止參加康誥坑公園啟用典禮時回應表示,其實因為郭台銘董事長的產業很好,在新北市的組成,「我們常常有機會在談經濟產業的合作」,鴻海不管是郭董,或者是所有在這個地方產業發展的所有的鏈結,「我們都非常密切」,希望能夠帶動新北的經濟產業,也謝謝郭董長年以來,在新北的經濟產業上,給我們扮演一個協助發展的角色。

 

媒體詢問,傳出有立委將發動連署力挺市長選總統,新北市議員呂家愷也有跟黨中央喊話要訂規則。侯友宜表示,他現在是新北市長以外,最重要的是新春過以後很多的重大工程都如火如荼的在推動當中,像最近安坑輕軌要通車,五泰輕軌最近退回來要重新再做,還有很多的大小建設都期待新北市團隊跟所有的民意代表大家並肩作戰,為新北市、為國家、為台灣這塊土地多做事才是他現在要積極努力、全力以赴的地方。

影/率16位藍委訪大陸 傅崐萁:盼民進黨給予最大祝福影/率國民黨立委赴陸 傅崐萁:進行和平破冰之旅影/藍表決封殺綠國會提案 意外引爆范雲、黃國昌口角光電弊案…黃偉哲「全身而退」?藍議員:不是到此為止影/高三生地震App未獲授權 氣象署未施壓:鼓勵簽約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