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隆揆 / 報導
2023/ 02/ 04 12:37

去年酒駕遭判刑 新黨郭榮先前年駕車撞婦畫面曝光

新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郭榮先,去年酒駕肇事遭判刑6月,前年駕車撞傷違規路人致腦出血,又遭檢方依過失傷害罪嫌起訴,據悉近日法院開庭,郭榮先未出庭,全案仍審理中。

 

起訴指出,44歲郭榮先2021年8月18日清晨5時許駕車行經百齡橋接承德路處,撞飛徒步行走的82歲周姓婦人,致周婦腦出血、耳膜破裂、腳踝骨折、腰椎骨折等。

 

郭到案辯稱,案發時天剛亮視線不佳,他沒看到周婦,該處沒有設置行人穿越道,周婦不該在該處出現。

 

檢方檢視現場事故調查表、監視器畫面等證物,偵結依過失傷害罪嫌起訴郭榮先。據悉,今年2月2日士林地院首次開庭,郭榮先因另有調解庭要開而未出庭,案件持續審理中。

 

去年6月選舉期間,郭榮先晚上與友人飲宴後駕車,在大同區承德路上碰撞停等紅燈的2名機車騎士,其酒測值達每公升0.78毫克,當場被依公共危險罪現行犯逮捕,案經審理,法院判郭徒刑6月。

 

※ 提醒您: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恐怖影像 高雄婦駕車如打保齡球 衝倒19輛機車釀6傷高雄今夜連2起衝撞車禍 轎車閃臨停起步車失控撞8車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一日喪命散」毒品影/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