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慧珍 / 報導
2023/ 02/ 02 09:08

「我們是警察」 職業賭場鴉雀無聲不開門 員警這招逮31人

彰化縣北斗警分局查獲流動職業賭場,賭場莊家和賭客知道被包圍,拒不開門,員警找到有一個房間的窗戶沒鎖,爬進窗戶進入賭場,裡應外合逮捕31人,移送賭場負責人等兩人,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28名賭客。

 

北斗警分局今天指出,春節期間有民眾檢舉,北斗鎮宮後街一間民宅從早到晚常有不明人士進出,擾亂附近居民作息,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蒐證,元月31日深夜持搜索票前往賭場。

 

警方在賭場外面表明身分「我們是警察,開門。」賭場內頓時一片安靜,無人應門,員警另找門路,發現房子側邊有一扇窗戶沒鎖,於是打開拆除紗窗後爬進去,原來是一個沒被使用的空房間,約10名員警魚貫爬窗進入後,走到客廳喝令在場的屋主開門,在外的員警也進入房子,一舉逮捕31人。

 

據了解,黃姓男子(30歲)是莊家,陳男(40歲)負責把風,賭客有28人,另一人是屋主,警方查扣抽頭金和賭資共30萬1700元、40顆賭具麻將、骰子、點鈔機、帳冊、記帳表、監視器、無線電等用具,警詢後昨依營利賭博罪移送黃、陳二人,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28名賭客,每人各罰9000元。

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一日喪命散」毒品影/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影/金門後車撞前車2車皆翻覆 女駕駛驚魂未定影/時隔一月!高雄毒蟲又遭同一警攔查 小動作沒用這下慘了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