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宛諭 / 報導
2023/ 02/ 01 19:35

員林代表會女力掘起 美女市代歌喉好成焦點

彰化縣員林市公所、員林市民代表會今天舉行新春團拜,新當選的美女市代張詩怡、江品蓉、張瑀瑩等人成為目光焦點,張詩怡說,希望年輕力量來帶動員林這座城市的發展。

 

笑容甜美、非常有親和力的張詩怡有一副好歌喉,也從事活動主持人工作,競選期間還自己錄製競選歌曲「少年」,因為唱歌太好聽,跑攤時常被選民要求高歌一曲,她總是大方秀歌喉,競選期間也常在臉書介紹員林美食,讓大家印象深刻。

 

首次參選市代就當選的張詩怡說,希望年輕力量能讓這座城市更活潑,會在臉書介紹美食,也是希望讓大家更了解員林的特色,帶動觀光。

 

年僅23歲的江品蓉是東區市代,因東區靠近八卦山脈,荔枝樁象和黑螞蟻問題很困擾農民和民眾,她也希望未來能集思廣益來解決這些問題。

 

員林市代會本屆有高達9名女市代,老幹新枝各有所長,可說是女力崛起,張詩怡說,她也有向前輩代表黃瓊誼請益,未來會組成女力連線,互相交流,一起關心員林大小事,解決選民的問題。

鳳山溪白地段河水直衝堤防 1700萬優先防災再銜接步道據點米其林志工大廚賽 歸來牛蒡油飯重現阿嬤味道奪冠影/長期食用日本小林紅麴產品 7旬婦洗腎 夫出面控訴影/食蟹獴咬摔小烏龜、穿山甲誤闖民宅 龍崎牛埔地質公園生態全都錄影/68歲阿嬤播音員聚落金門腔廣播超可愛 意外暴紅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