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義書 / 報導
2023/ 02/ 01 14:50

影/朱立倫批新內閣是「過渡內閣」閣揆是借調的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下午主持中常會,首先向中常委拜晚年,隨後在發表講話時對於新內閣表示,新內閣理應展現出新的氣象,給國人一個願景。但內閣人選卻是讓人感受到過渡的心態,一個過渡的內閣。閣揆一職還是向中研院借調的方式來擔任;閣員同樣也是一個過渡的心態,如何去面對當前的挑戰?從少子化問題,以及勞保基金、台電、中油的虧損都是空前的,平均每位國人要負擔3萬6千元。民進黨政府卻沒有好好解決問題,來面對挑戰,提出解決的方案,很像是一個過渡內閣、一個過客的心態。

影/主席來演舞台劇!柯文哲:答應就後悔到現在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影/聯邦眾議院員訪問團抵台 麥珂蓮盼深化雙方關係同黨議員怨抽審查會不公平 新北議長怒砸手機爆粗口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