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志畬 / 報導
2023/ 01/ 31 13:13

中職/悍將再唸一次四大守則 林華韋:非常嚴格要求

富邦悍將領隊林華韋在球上寫下新年心願,大聲喊出「總冠軍」3個字,對新球季期許很深,今天開訓典禮上,他也再次重申四大指標「榮譽、紀律、倫理和舉止」,期盼打造球隊文化,進軍總冠軍。

 

悍將進軍中職第7年,富邦接手後首冠尚未進帳,林華韋坦言,去年球季表現大家都清楚,「我們表現不盡理想,剛剛大家都寫下新年新心願,期許全隊一起努力,朝總冠軍邁進,以最好表現回報球迷的支持。」

 

林華韋認為,球隊要變強,球隊文化非常重要,「今年開始我會非常嚴格,要求大家四大方向,榮譽、紀律、倫理和舉止。」

 

這四大守則也貼在今年春訓基地、稻江棒球場的室內區域,林華韋指出,職棒球員不能只顧好自己的球技,「行為、舉止都會是外界表率,希望大家銘記在心。」

影/劉時豪逆轉安打獲MVP 隊友紛紛送上擁抱影/洪一中賽後被關在球場地下室氣到捶門 高雄運發局這樣說影/卡森斯返台後首戰 25分帶領雲豹五連勝影/中職 辛元旭擊出勝利打點 獲單場MVP影/大巨蛋首度辦職籃賽 侯市長開球 啦啦隊熱情開場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