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伯愷 / 報導
2023/ 01/ 28 21:51

影/母親身前留下機車不見了 五股男報警兩小時尋獲

新北市五股區邱姓男子,周三將母親生前留給他的故障機車,移置到住處外空地。不料兩天後卻突然不見,直覺被偷急忙向警方報案。蘆洲警受理,調閱監視器畫面,未拍到機車被人遷移,研判仍在失竊點附近。警沿路搜尋,果然在500公尺外一處魚池內找到機車,協助拉上池邊,持續追查竊賊到案。

 

經了解,邱姓男子(67歲)周三(25日)將母親生前留給他的一輛故障機車,停放新北市五股區孝義路住處旁一塊空地。兩天後(27日)上午6時許,他前往牽車卻發現不見了,他四處尋找3小時未果,直覺應該是被偷,只好向蘆洲警方報案。

 

蘆洲警分局成州派出所獲報,調閱失竊地點附近監視器畫面,未發現失竊機車被人偷移經過,研判應該還在附近,警方遂沿著孝義路一路往山下尋找,果然在當天上午11時左右,離失竊地點約500公尺外的一處魚池內,找到失竊機車,協助將車拉上池邊。

 

警方表示,邱男目前暫不提出毀損告訴,後續警方將朝竊盜罪嫌,持續追查涉案犯嫌到案,以釐清其犯案動機。

影/寶林茶室2人多重器官衰竭死亡今解剖 楊女:沉重與悲痛SBL簽賭打假球案 柯旻豪說下注4次絕無打假球 陳品銓全否認影/跪求白沙屯媽祖"帶我弟弟回家" 落水工人遺體尋獲影/寶林茶室楊姓死者家屬盼司法、檢警給真相米、麵重複加熱不能吃? 高大成:那不是早就出問題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