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秀華 / 報導
2023/ 01/ 28 16:23

騎樓下玩俄羅斯方塊 機車爆衝撞移機台網笑:該換人了

高雄市鼓山區西子灣加油站對面一家娃娃機店,騎樓擺放娃娃機和俄羅斯方塊機台供客人打玩,昨晚近11時許,一名男子正在玩俄羅斯方塊時,突然一輛機車爆衝,男子即時站起閃開,機台被撞移,有網友將影片被PO網,笑稱「該換人了」。

 

網路社群「社會事新聞影音」今天下午貼出一則影片,影片中註明在高雄西子灣加油站對面娃娃機店,打個俄羅斯方塊也能被撞,只見影片中一名男子坐在騎樓下玩俄羅斯方塊遊戲,突然左側一輛機車爆衝,撞移機台,男子即時跳開,機車又往前滑行輕撞機台停下。

 

影片被PO出後,網友笑稱「該換人了」;轄區鼓山警分局警方指出,經警方了解,該起狀況發生在鼓山區臨海二路,但新濱派出所迄今未接獲相關報案。

 

警方派員到場了解後,店家表示,當時因友人將機車停放店門口騎樓,離去時不慎誤催油門,造成機車往前衝撞到電玩機台,幸未造成人員受傷,因機台也未受損,店家不追究,因此未報案。

恐怖影像 高雄婦駕車如打保齡球 衝倒19輛機車釀6傷高雄今夜連2起衝撞車禍 轎車閃臨停起步車失控撞8車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一日喪命散」毒品影/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