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慧瑜 / 報導
2023/ 01/ 28 12:33

樂天桃猿今開訓典禮 全員齊喊「Ready」目標拿下總冠軍

2023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春訓開訓,移師至嘉義縣立棒球場展開,從1月26日至3月15日為期 21日的春訓,今天舉行春訓開訓典禮;總教練曾豪駒勉勵去年沒有完成的拼圖,今年要把它拼湊完成;縣長翁章梁出席與球隊齊喊新球季「ready」的戰鬥口號,象徵全員準備好挑戰今年台灣大賽冠軍。

 

曾豪駒表示,一直以來的目標就是「台灣第一」他強調今年要把基本面做好,練習時的不舒適,才能有場上的從容,喊話「去年沒有完成的拼圖,今年要把它拼湊完成,年底大家一起去頒獎典禮上領獎。」

 

去年樂天桃猿全年度勝率第一,卻在台灣大賽不敵中信兄弟,今天包括副董事長川田喜則、領隊浦韋青和總教練曾豪駒等人,都提到今年目標就是「拿下總冠軍」

 

曾豪駒也勉勵球員記取上一個球季的考驗,新球季每一位球員都要做好「球場上的專注力」、「穩定的守備」和「提升內部競爭力」三件要求。

 

翁章梁指出,嘉義的天氣非常好,非常適合職業球隊做為訓練場地,樂天桃猿前身Lamigo Monkeys2013至2019年連續7年票房冠軍,並拿下總冠軍三連霸,運動經濟已是時代潮流,樂於看到球隊能夠帶動棒球運動的蓬勃發展。

 

樂天桃猿移地嘉義縣訓練,縣長翁章梁和樂天副董事長川田喜則、領隊浦韋青、總教練曾豪駒、二軍總教練陳瑞振等人帶領球員,今天舉行開訓典禮,並喊出新球季「ready」的戰鬥口號,目標只有一個,就是向總冠軍之路邁進。

影/卡森斯返台後首戰 25分帶領雲豹五連勝影/中職 辛元旭擊出勝利打點 獲單場MVP影/大巨蛋首度辦職籃賽 侯市長開球 啦啦隊熱情開場影/劉品言擔任開球嘉賓 為新戲「莎莉」宣傳影/中職 黃保羅奪生涯首勝 悍將4比1克龍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