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榮達 / 報導
2023/ 01/ 24 17:11

賴清德義民廟參香致敬客家人 主委稱他「未來的總統」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到苗栗縣頭份義民廟參香發福袋,義民廟管理委員會主任委員陳添松致歡迎詞,特別介紹賴是「未來的總統」,賴也向500萬客家鄉親表達最高敬意。

 

賴副總統今天下午接連到新竹市長和宮、新竹縣竹北楊柳堂、苗栗縣頭份義民廟、通霄慈后宮,參香祈福並發送與總統蔡英文聯名的「喜福運途」總統府兔年福袋,雖寒流來襲,各地都有大批民眾領取。

 

其中,賴清德由立委湯蕙禎、沈發惠、行政院政務顧問徐定禎等人陪同至義民廟參香,義民廟管理委員會主任委員陳添松介紹賴清德是「未來的總統」,表示頭份義民廟是歷屆總統一定會來的,因為義民廟代表500萬客家族群的信仰中心,所以有賴副總統加持,對賴的支持更加深一步。

 

賴清德說,藉由參拜義民爺,向廣大500萬客家鄉親表示敬意,感謝在全台灣每一個角落,一年365天、一天24個小時,奉獻最大的力量,讓國家進步、社會穩定、人民幸福,表達最高的敬意。

 

他並表示,今年是癸卯兔年,卯時是一天24小時的早上5點到7點,也就是太陽要升起的時候,也代表希望,雖然2023年國際金融機構都研判全國經濟不會太好,但是希望台灣在全體國民努力之下,能夠迎接充滿希望的一年,讓國家更好、經濟更進步,弱勢民眾可以得到照顧。

彰化早春葡萄逢採收期 農民憂大雨破壞一年一季收成中部地區大型企業多...CFC制度今年執行 海外紙上公司不再是避稅天堂彰化負擔兩成上億元修復文資負擔重 王惠美承諾:我會認真擒!八掌溪事件沖走4人...彰縣今出動無人機演練遞送救生用具影/山區大雨持續落石 中橫便道搶修受阻人和機具暫撤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