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健祐 / 報導
2022/ 12/ 10 15:15

搭Uber被超車乘客衝下去揍人 當街揮拳狠踹他狼狽遭逮

台中市北屯區今清晨6點多發生街頭鬥毆案件,陳姓男子和朋友喝酒歡唱搭Uber要回家,途中因黃姓駕駛按喇叭超車竟引起陳不滿,要求司機停車並開門上前猛拍黃車窗,更當街揮拳痛毆黃一頓,囂張過程全被行車記錄器拍下,警方已循線通知陳等到案,將依傷害等罪嫌送辦。

 

行車記錄器顯示,陳男(32歲)等人搭乘的Uber今一早6點多行經中清路二段,因黃男駕駛的白色自小客車從內側車道切出超車,黃等人坐在Uber內先是喊「夭壽喔」、「把他攔下來」,一群人更起鬨說「下車啦」、「要不要,一句話啦」。

 

陳等趁著停等紅燈時,還一邊嘻笑開車門下去,陳先是猛拍黃男的車窗,一見黃也開門要理論,陳一上前就是猛揮拳,還出腳朝黃狠踹一頓,同時還有2名朋友也從Uber下車查看,陳甚至整個人鑽進黃男駕駛座施暴,造成整輛車明顯晃動。

 

黃動手打到過癮後才用力甩了車門,並邊譙髒話大搖大擺回到Uber上跟司機說「來走」、「跟你沒關係」,整起施暴時間長達30多秒。

 

台中第5分局表示,經調查雙方行車糾紛,黃姓男子遭毆打右臉紅腫,因上午上班將另找時間至派出所報案,警方獲報也成立專案小组,沿途調閱路口監視器,下午已通知涉案車輛司機說明,同時也帶回施暴的陳姓男子,詢後將依傷害等罪嫌將他送辦。

 

※ 提醒您: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恐怖影像 高雄婦駕車如打保齡球 衝倒19輛機車釀6傷高雄今夜連2起衝撞車禍 轎車閃臨停起步車失控撞8車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一日喪命散」毒品影/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