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淑玲 / 報導
2022/ 12/ 09 13:35

表態挺賴清德 黃偉哲:民進黨需要「桶箍」整合走過低谷

副總統賴清德宣布參選民進黨黨主席,「娘家」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受訪時表示,民主路上一路走來坎坎坷坷,有時低迷有時高昂,現在碰到民進黨低迷時刻,需要「桶箍」整合大家,相信賴清德前市長、賴清德前院長、賴清德副總統是最佳人選,也一定能夠成為穩定力量,帶領民進黨走過低谷,愈來愈好。

 

黃偉哲表示,賴副總統本身有這個意願,扛起黨主席的重擔,做一個黨內的統合者,大家都非常非常感謝,也希望說大家一起,民黨本來就有派系,派系要正常良性發展,賴清德一定能夠成為穩定的力量,接下來的黨主席選舉一切順利,產生新的黨主席,帶領民進黨走過低谷,愈來愈好。

 

賴清德確定參選黨主席,除了黃偉哲第一時間到他的臉書留言表達全力支持外,台南6席民進黨立委更是不分派系都表態力挺。賴清德子弟兵林俊憲及新潮流系立委林宜瑾、郭國文都發文。林俊憲說,「信賴台灣,帶領民進黨再次找回人民的信賴!此時此刻,賴副總統是主席的不二人選。」是帶領民進黨走出低谷,重新找回人民信賴,最好的總舵手。

影/自嘲年長者支持度低 柯文哲呼籲解決數位落差影/主席來演舞台劇!柯文哲:答應就後悔到現在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影/聯邦眾議院員訪問團抵台 麥珂蓮盼深化雙方關係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