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12/ 08 18:13

影/記者追問非核家園 吳怡農:以為跟王鴻薇發言人對話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王鴻薇提出支持核二、核三延役的政見,對手吳怡農昨天反問她是否問過新北市長侯友宜。王鴻薇今天酸吳怡農,說自己是可以獨立判斷的個體,政治人物應該要可以獨立判斷,難道吳怡農未來若進入國會,主張或質詢要問過蔡英文總統或行政院長蘇貞昌嗎?

 

吳怡農今受訪時表示,王應該要向選民報告如何落實,只聽見她謾罵,除了喊口號,應提出可行性方案,而沒有核安、無法處理核廢料,就沒辦法討論核電。

 

媒體追問認為蔡總統的2025非核家園能否實現?吳怡農聽到後先打趣地說「好像是這個、這個,我正要說,這個...我還以為是在跟她(指王鴻薇)的發言人對話」,該記者回應「這是提問,我不是她的發言人,我先澄清」。

影/新內閣第4波人事公布 「黑馬」彭啟明接環境部長影/台南入閣再1人!古秀妃接客委會主委 黃偉哲肯定為人謙和影/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一件事關係1050萬人權益影/核電是否延役?準經濟部長郭智輝:需取得全民認同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的第一件事關係1500萬人的權益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