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湛華 / 報導
2022/ 12/ 08 15:45

影/6旬翁騎車被撞重傷家屬痛罵 肇事騎士被抓說話了

桃園市桃園區6日發生一起車禍,一名68歲涂姓老翁沿桃鶯路騎車左轉,遭直行騎士撞上倒地不起,頭部重創住進加護病房,家屬上網痛斥肇事者逃逸,引發網友熱議;轄區桃園警分局大樹派出所今天通知涉案周姓男子到案說明,他辯稱自己重聽且趕上班、不知撞到人,警方將他依肇事遺棄罪嫌送辦。

 

有網友在臉書「桃園人大小事」貼文控,他父親本月6日上午8時許,騎車路經桃園區桃鶯路跟大誠路交叉口,打燈準備右轉,遭一輛機車右側超車撞倒,造成他顱內出血,在加護病房觀察,對方回頭看後就揚長而去,痛批「真的很可惡」,並徵求熱心人士提供案發行車影像;底下網友紛留言祝「早日康復」,也說「希望肇事者負責」。

 

桃園警分局今說明,涉案周姓男機車騎士(46歲)6日8時30分沿桃鶯路往市區方向行駛,行經桃鶯路與大誠路口時,與同方向欲左轉大誠路的涂姓老翁發生碰撞後逃逸,導致涂倒地受傷,警方獲報立即趕抵現場處理,協助傷者送醫,並積極調閱監視畫面,稍早到工地帶周男回大樹所說明。

 

周男到案辯稱,由於自己重聽,當時也趕著上班,沒有注意當時狀況,才未停下,而當時在周男後座的女性友人則稱,她當時有告知周男有人被撞倒,但他沒搭理,確切情況警方還在調查,詢後全案依肇事遺棄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原PO稍早也留言補充,稱爸爸病情有些許好轉,多謝大家的聲援以及祝福。

影/知名家電大家源倉儲「全面燃燒」 業者初估損失破億屏東萬丹家電工廠火警 工廠全面燃燒500坪 救出1員工屏東萬丹驚傳工廠火警 熊熊大火濃煙四起 警消急救援彰化休旅車超車急閃小貨車 撞上橋墩畫面曝光影/5秒1張!竹科工程師寫搶票程式 張學友演唱會靠它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