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才鉉 / 報導
2022/ 12/ 05 16:50

徐巧芯假期出國不忘輔選 王鴻薇:一定會有重要角色

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即將登場,國民黨徵召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參選,同為高聲量的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目前出國並表示沒有意願且全力支持王鴻薇。王說,謝謝徐巧芯很關心她,相信徐巧芯回國後,甚至在一些選舉活動裡面,一定會有重要角色。

 

王鴻薇今出席信義區行政中心及衛福大樓開幕啟用典禮,她說,她要特別感謝徐巧芯,大家可看到這段時間,是很難得假期,但徐還是很關心也給她很多協助,她也發訊息給徐說「不好意思,影響到妳難得的假期」,因此相信徐巧芯回國後,甚至在一些選舉活動裡面,一定會有重要角色。

 

媒體問及,律師呂秋遠也改編經典歌曲《小薇》的歌詞,用「小薇啊,妳可知道國民黨多愛妳?選完議員,就忘掉選民。」王說,她已經報告過,對於選民希望大家諒解她、支持她。

 

另外,對手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今已婚消息曝光,王鴻薇說,祝福對方,結婚是一件好事。

影/籲民進黨團停止造謠 黃珊珊:沒禮貌的執政黨影/自嘲年長者支持度低 柯文哲呼籲解決數位落差影/主席來演舞台劇!柯文哲:答應就後悔到現在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