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永華 / 報導
2022/ 12/ 05 12:16

影/轎車衝撞加油站轟然巨響 幸好卡花圃未再往裡面衝

宜蘭羅東鎮市區昨晚發生轎車自撞加油站車禍,所幸車子撞到花圃就停止,未再往加油裡面撞進去;附近民眾聽到巨大撞擊聲,嚇到紛紛跑出門看,有人說「以為中共飛彈打過來」。

 

事發後,有人把白車衝撞加油站的肇事照片貼在臉書社群,加油站旁附設洗車場,這麼一撞不但花圃及圍牆受損,連標誌桿也倒了。不少網友在貼文底下留言,「到底是有多想洗車」、「醫院就在旁邊,萬幸」、「疑似疲勞駕駛啦」。

 

羅東警分局交通分隊隊簡志峯表示,車禍發生在昨天晚上6點44分,陳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沿著站前南路往興東南路的方向直行,自撞加油站旁的花圃,酒測值零,因為車內安全氣囊爆開,造成陳男臉部受傷,車內母子乘客沒有受傷,肇事原因正由警方釐清中。

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一日喪命散」毒品影/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影/金門後車撞前車2車皆翻覆 女駕駛驚魂未定影/時隔一月!高雄毒蟲又遭同一警攔查 小動作沒用這下慘了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