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12/ 01 11:36

影/「班班吃石斑」跳票?藍批陳吉仲:只會大撒幣

國民黨團於黨團記者室召開「全民吃鳳梨 軍人吃香蕉 學生吃石斑 只剩補助的農業政策」記者會,批評陳吉仲遇到產銷問題,只會「大撒幣 plus 政治操作」。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批評陳吉仲是外行的農業專家,碰到大陸就「政治化」,碰到產銷問題就「大撒幣」,只會這一招,之前說要讓班班有石斑吃,到現在都沒吃到,除了因為石斑還沒養大以外,還因為很大一部分產量跑去香港了,但農委會完全狀況外,所以小朋友吃不到,是因為沒有量。

 

賴士葆還抨擊陳吉中腦筋裡面只有政治、只有選舉,只會用大撒幣來遮蓋他的專業不足,完全只看政治,不看實際的產銷,並表示這是全國農民以及全民的悲哀。

影/籲民進黨團停止造謠 黃珊珊:沒禮貌的執政黨影/自嘲年長者支持度低 柯文哲呼籲解決數位落差影/主席來演舞台劇!柯文哲:答應就後悔到現在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