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仲明 / 報導
2022/ 11/ 24 22:45

影/Super Junior明晚開唱 藝聲今晚抵台揮手好親民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本周五一連三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今天(24日)起團員分批陸續抵達台灣,成員始源今天下午率先抵台,他下午2時許現身桃園機場後,馬上直奔鼎王吃火鍋。第二名抵達台灣的成員是藝聲,他搭乘長榮航空BR-159航班於晚上9點32分抵達桃園機場,他步出候機室時也熱情地向媒體揮手致意。

 

藝聲此次來台經環宇商務中心辦理通關入境,原定由機坪搭車前往商務中心,但班機抵達時天空落下傾盆大雨,工作人員只好安排他改由入境長廊搭車。藝聲下機時身穿寬鬆t恤、頭戴棒球帽,看起來心情不錯,由工作人員引導搭乘電動車時,見媒體採訪也主動揮手致意,隨後即搭車前往寰宇商務中心,離去時還比出勝利手勢,相當親民。

 

Super Junior相隔3年在台舉辦專場演唱會,這次「Super Show 9」主辦單位為台灣粉絲爭取加場,25日晚間7點第一場演出,三場門票皆已售罄。據了解,成員始源及藝聲今天先行搭機抵達桃園機場,其他成員將於明天抵台。

許光漢羞被SJ東摸西摸驗肌 東海秀中文問你最喜歡誰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影/韓星朴信惠、NU'EST白虎、MAMAMOO輝人搭機來台超派被噓編問到自賞巴掌 攏是為著伊XDKID認二胎「試管寶寶」喊不生了 暴雷顏佑庭結婚金拍謝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