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瑞杰 / 報導
2022/ 10/ 06 22:51

哈士奇凌晨在街頭遊走 不怕警員「盤查」直接玩了起來

一隻戴著項圈的哈士奇狗在基隆市的騎樓遊走,警員查看附近未見牠的主人,想檢視項圈時,哈士奇狗竟和警員「玩」了起來。牠的項圈有主人的電話,在派出所等待主人來接牠時,仍和員警玩得不亦樂乎。

 

基隆市警一分局今天表示,忠二路派出所警員石達玄、郭豐銘5日凌晨執行巡邏勤務時,看到路邊有動靜,仔細一看是隻哈士奇在騎樓蹦蹦跳跳,但附近並沒有人。

 

警員看到哈士奇毛色乾淨漂亮,又有配戴項圈,上面掛寫著「阿寬」的狗牌,原本以為查看狗牌有難度,沒想到哈士奇竟然不怕生,抬起前腳與警員玩了起來。

 

警員看到狗牌背面有主人聯繫電話,先將牠帶回派出所安置,並聯繫主人到派出所領回。哈士奇在派出所等待主人時,依然十分親人,看到主人現身派出所,開心向主人飛撲,飼主也向警方表達謝意。

 

基隆市警一分局提醒民眾,寵物容易被外在事物吸引,如未加以注意及管控就容易走失,務必將家中門戶關好,在外也須使用牽繩,避免走失。如果在毛小孩的頸圈別吊牌,提供聯絡資訊,走失後被尋獲就能立即聯繫主人領回。

哈士奇造反拆家 主人氣到崩潰起肖 決定免費贈送狗狗彰化早春葡萄逢採收期 農民憂大雨破壞一年一季收成中部地區大型企業多...CFC制度今年執行 海外紙上公司不再是避稅天堂彰化負擔兩成上億元修復文資負擔重 王惠美承諾:我會認真擒!八掌溪事件沖走4人...彰縣今出動無人機演練遞送救生用具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