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韻如 曾伯愷 / 報導
2022/ 10/ 06 18:34

影/三重警抓錯人打傷民眾 新北警局長致歉:負最大責任

新北三重警遭控抓錯人又毆打被害人,事後員警也向黃姓被害人提告傷害、妨害公務,今(6)日下午黃姓被害人在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的陪同下,到厚德派出所領取到案通知書,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趕赴現場致意,展現善意,但遭邱顯智、黃男等人拒絕,碰了軟釘子。

 

黃宗仁說,今天來是再次向當事者表達歉意,全案會配合檢方調查,任何疏失都會檢討,若員警有不可原諒的過錯,也絕不寬貸。案發當天市長侯友宜也明確指示,一定要徹查,對有疏失員警懲處,對當事人表達歉意,積極取得諒解。

恐怖影像 高雄婦駕車如打保齡球 衝倒19輛機車釀6傷高雄今夜連2起衝撞車禍 轎車閃臨停起步車失控撞8車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一日喪命散」毒品影/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