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俊智 / 報導
2022/ 10/ 06 15:12

溫州公園命案 死者母:兒子不會踩法律紅線

桃園市桃園區溫州公園昨天驚傳命案,23歲陳姓男子疑因出借銀行存摺,捲入詐騙案件,想要抽身引發糾紛,遭人毆打凌虐後丟包公園,傷重不治;檢警今解剖陳男遺體,家屬希望檢警查清真相,法院能夠重判,讓凶手都有應得報應。

 

陳男女友表示,陳男曾將銀行帳戶借人,拿到約4萬元報酬,但因爲陳男沒說,不清楚帳戶後來用途,只記得雙方為此有過紛爭。前晚,借帳戶的人約陳男見面,心裡雖然擔心,但陳男說帳戶已經拿回來了,並說「事情都處理好了」,所以放心讓他外出,怎料一去不回。

 

陳的女友也說,陳男原本說出去一小時,但三個小時都沒消息,後來打電話也沒人接,心裡就覺得可能出事。因為陳男是被綽號「多多」女性朋友約出去,所以第一時間有聯絡對方,但對方回應避重就輕,不回答陳男去向,更惱羞成怒,嗆聲「不要再煩我」等於,可後來人也是在她住處附近的溫州公園找到。

 

家屬指出,陳男在家排行老三,雖然交友廣闊,也有紋身,但謹守分際,未加入幫派,也不會踩法律紅線。雖有出借帳戶,但應該不是想要犯案,後來也是為了拿回帳戶引發爭議。

 

陳男母親哽咽泣訴,養大一個孩子不容易發,就這樣被人活活打死,看到遺體遍體鱗傷,真的認不出來,凶手手段真的殘忍。

 

陳男母親表示,自己不想跟凶手和解,也不要任何賠償,只希望凶手得到應有報應,也希望司法重判,給兒子一個交代。

 

案發後,警方昨天陸續帶回綽號「多多」的女子和3名涉案男子,4人對案情多避重就輕,僅稱負責約人和載送,強調沒有動手。警方今天下午近2時做完筆錄,全案依殺人罪移送桃園地檢署複訊。

影/金門後車撞前車2車皆翻覆 女駕駛驚魂未定影/時隔一月!高雄毒蟲又遭同一警攔查 小動作沒用這下慘了影/ACE王牌交易所詐騙案起訴32人 律師王晨桓被求重刑影/母嘆兒「回家不是要錢就是更衣」 竊嫌北部連續偷車栽屏東影/為友討2萬元!高雄男暴怒砍人 「公親變事主」這下慘了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