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秀華 / 報導
2022/ 10/ 01 14:50

高雄騎士闖紅燈拒檢 棄車逃逸、一蹬翻牆 還是被逮了

高雄市鳳山警分局巡邏警網,昨傍晚在鳳山區一處路口,見男子騎機車闖紅燈,沿路鳴笛尾追,男子逃1公里遠,棄車攀越鐵絲網矮牆,仍被趕抵警方一把揪住就逮,警方查出身手矯健的男子是逃逸3個月的越南籍阮姓移工,警詢後移送移民署歸案。

 

鳳山警分局鳳崗派出所警方昨天傍晚5時許,巡邏行經中山西路和五權路口時,發現1名男子騎機車闖紅燈左轉,欲趨前攔檢時,男子拒檢,加速騎車逃逸。

 

警方沿路鳴警笛,追了1分鐘,騎士見警方逼近,在光遠路279號巷口棄車後,拔腿飛奔至前方有鐵絲網的矮牆,一個箭步翻牆而過,但仍被圍捕的警方一把揪住落網。

 

警方事後盤查男子身分,發現是23歲的越南籍阮姓男子,阮男當移工,約3個月前逃逸,四處打零工,阮男打零工賺錢,以分期付款買機車,卻因闖紅燈逃逸移工身分露餡,警詢後,將阮男移送移民署偵辦。

影/新北無照男拒檢直衝台65 逃8公里下橋失控自撞 車內搜出毒蘭嶼載運油品竟是無牌車 遊客:這樣也可以喔中市首波查和牛名店結果出爐 食安處揭業界1操作恐觸法影/公僕難為...警查辦住宅竊案不慎車禍突中風 還被民怨辦案消極影/機場黃牛違法攬客拒檢逆向逃逸 航警強力拘提到案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