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振昇 / 報導
2022/ 09/ 28 18:26

影/沙鹿長下坡路又車禍 大貨車疑煞車失靈追撞4車一人傷

常發生追撞車禍的台中市沙鹿區向上路長下坡路段,今天傍晚發生車禍,一輛載水大貨車疑煞車失靈,追撞前方停等紅燈的3輛轎車和一輛小貨車,大貨車駕駛受傷,警方對4名駕駛酒測,都無人酒駕,車禍現場目前已排除,恢復交通,肇事原因警方調查中。

 

台中市清水警分局調查,今天下午4點46分,一輛載水的大貨車,行經沙鹿區向上路六段,疑似煞車失靈,往前追撞前方停等紅燈的3輛轎車和一輛小貨車,大貨車駕駛雙手挫傷無大礙,他沒就醫,其他駕駛都沒受傷,車禍發生後,向上路交通一度受阻,員警迅速到場處理,並指揮疏導交通。

影/時隔一月!高雄毒蟲又遭同一警攔查 小動作沒用這下慘了影/ACE王牌交易所詐騙案起訴32人 律師王晨桓被求重刑影/母嘆兒「回家不是要錢就是更衣」 竊嫌北部連續偷車栽屏東影/為友討2萬元!高雄男暴怒砍人 「公親變事主」這下慘了影/新北無照男拒檢直衝台65 逃8公里下橋失控自撞 車內搜出毒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