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至成 / 報導
2022/ 09/ 28 17:38

新北男酒醉路倒 用屁股撞警車、推警察...被帶回管束

新北市張姓男子前天凌晨酒醉路倒,民眾怕出事報警,警察趕抵他躺在地上不為所動,通知家屬到場後,他雖起身,卻趴趴走、不受控制,不只用屁股撞警車,還一度推倒警察;警方立刻依警職法,將人帶回派出所管束,待天亮、酒醒後再讓他返家。

 

警方26日凌晨0點26分獲報,永和區竹林路124巷口有民眾酒醉路倒,經查詢身分是張姓男子(48歲),一邊請他起身、一邊聯絡他家人到場。

 

張男媽媽到場,好說歹說終於拉他起身,正要帶回家時,他卻走到警車前用屁股撞警車,還掏出手機錄影,甚至跑到馬路上騷擾其他人車;警方見狀,上前制止、關心,卻被他推擠倒地,幸好沒有受傷。

 

警察見張男行為失控,於凌晨1點3分,依照警職法第20條將他帶回派出所管束,等他酒醒後,就他自行回家休息。

恐怖影像 高雄婦駕車如打保齡球 衝倒19輛機車釀6傷高雄今夜連2起衝撞車禍 轎車閃臨停起步車失控撞8車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一日喪命散」毒品影/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