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斌 / 報導
2022/ 09/ 27 19:45

影/屏東鬧區大火整排鐵皮屋陷火海 現場連傳爆炸聲

屏東市鬧區今晚上傳出火警,中山路上整排鐵皮屋於6點多竄出火苗,沒多久陷入一片火海,警消獲報急派6隊人車趕往灌救,到晚間7點半為止,火場已控制,但火勢仍未完全撲滅,現場不斷傳出連續爆炸聲,令人心驚,初步清查,無人員受困火場,財損及失火原因仍待調查。

 

今晚火場位於屏市中山路黃昏市場對面,現場有4間鐵皮屋,分別是免洗餐具店、汽車保養場、洗車場及一家卡拉OK,現場目擊民眾表示,晚上6點多看到其中一家店竄出火苗,保養場老闆緊急開出兩輛車後,現場陷入火海。

 

屏東消防局初步清查,現場無人員受困,但火場不斷傳出爆炸聲響,連遠在百公尺外都能聽到,令人心驚。中山路是屏東市鬧區,民進黨屏東縣長參選人周春米競選總部及國民黨屏東市長參選人周佳琪競總都在附近,因火勢仍未撲滅,現場已交管,呼籲民眾勿前往,以免影響救災。

彰化早春葡萄逢採收期 農民憂大雨破壞一年一季收成中部地區大型企業多...CFC制度今年執行 海外紙上公司不再是避稅天堂彰化負擔兩成上億元修復文資負擔重 王惠美承諾:我會認真擒!八掌溪事件沖走4人...彰縣今出動無人機演練遞送救生用具影/山區大雨持續落石 中橫便道搶修受阻人和機具暫撤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