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裕珍 / 報導
2022/ 09/ 24 22:56

10億元在路上跑!43輛紅色「超跑」車聚新竹南寮

新竹南寮的新竹漁港今天有場別開生面的紅色超跑車聚,來自全台各地的車友開來43輛超跑名車,清一色全都是火紅車色,引起遊客注目搶拍。43輛紅色超跑總價值高達10億元,其中一輛剛交車的紅色「麥拉倫」,車價高達3200萬元,引起全場驚呼。

 

發起車聚的是啟德機械起重工程董事長胡漢龑,他與車友開來各式紅色超跑,有藍寶堅尼、麥拉倫、法拉利、保時捷與賓士;今天也結合公益活動,總計募得20多萬元,將捐給家扶中心、創世基金會與安養中心等社福團體,以行動幫助社會弱勢族群。

苗縣府約2成科長調動 鍾東錦:換位思考、培養人才青春無敵!蔣萬安全中運加油這表情同學樂翻 豪語拿冠軍地震震不停民眾驚恐 宜市長三跪九叩首向東獄大帝求平安麥寮新科鄉長許忠富就職 以謙卑心發展麥寮成為閃亮珍珠關刀山大地震百年周期將至?楊文科提醒做好防震措施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