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蓬生 / 報導
2022/ 09/ 24 17:07

總統籲苗告別財政黑洞及黑金 宋國鼎:請落實自己團隊

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今天都到苗栗為民進黨苗栗縣長參選人徐定禎站台造勢,蔡英文並呼籲鄉親苗栗要告別財政黑洞、告別黑金政治、告別派系政治,但時代力量縣長參選人宋國鼎反批,「提醒民進黨,拒絕黑金告別派系請落實在自己團隊」。

 

宋國鼎發文表示,歡迎蔡英文總統來苗栗,但是除了選舉時期來替自己政黨參選人站台,平常也可以多到苗栗各地走走,多花點心思關心苗栗發展。蔡總統、賴副總統都知道苗栗財政已住進加護病房,必須量入為出才能儘早出院,請總統提醒參選人不要亂開增加非法定社福預算的支票,尤其是用不穩定財源來推動免費營養午餐,避免被中央扣減補助款,讓苗栗財政雪上加霜。

 

宋國鼎也質疑,難道民進黨執政就可以不顧財政紀律,胡亂撒幣增加非法定的社福預算嗎?這種殺雞取卵的作法只是傷害苗栗,瞧不起苗栗選民智慧。

 

宋國鼎並提醒民進黨,高喊拒絕黑金、告別派系的同時,請看看自己的競選團隊及提名的參選人,是不是有炒地皮被起訴的、二次買票當選無效的,還有擔任司法黃牛詐取財物的,「這樣的陣容沒辦法取信苗栗」。

鳳山溪白地段河水直衝堤防 1700萬優先防災再銜接步道據點米其林志工大廚賽 歸來牛蒡油飯重現阿嬤味道奪冠影/長期食用日本小林紅麴產品 7旬婦洗腎 夫出面控訴影/食蟹獴咬摔小烏龜、穿山甲誤闖民宅 龍崎牛埔地質公園生態全都錄影/68歲阿嬤播音員聚落金門腔廣播超可愛 意外暴紅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