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義書 / 報導
2022/ 09/ 22 12:35

影/許淑華南投招待所選前「消失」?民進黨質疑有貓膩

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羅致政、副幹事長林靜儀、南投縣長參選人蔡培慧、競選總部發言人陳紀衡等人,上午在立院黨團舉行「許淑華家族 假公濟私 黑影幢幢」記者會,羅致政指國民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許淑華家屬,在向國產署承租土地上的違建四層樓建築(招待所),選前突然消失了。指這是許家宣稱的「合法」建築,但「合法」為何要拆?質疑裡面有貓膩,有不可告人的過去。

 

南投縣長參選人蔡培慧競選總部發言人陳紀衡表示,許淑華在南投市長任內,在自家的招待所周圍一共發包了17件的「自肥工程」。林靜儀也指出在國有土地上蓋違建,許淑華的招待所,如同台中顏家豪宅的翻版。

影/率16位藍委訪大陸 傅崐萁:盼民進黨給予最大祝福影/率國民黨立委赴陸 傅崐萁:進行和平破冰之旅影/藍表決封殺綠國會提案 意外引爆范雲、黃國昌口角影/高三生地震App未獲授權 氣象署未施壓:鼓勵簽約光電弊案…黃偉哲「全身而退」?藍議員:不是到此為止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