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雅娟 / 報導
2022/ 09/ 20 12:00

槍砲通緝犯涉牽線賣槍 警趁泰安休息站交易逮3人

36歲許姓男子透過槍砲通緝犯龍姓男子兜售槍枝,遭士林警方鎖定,許、龍和開車的陳男等3人,日前從彰化北上到泰安休息站,企圖交易槍枝,隨即遭警方逮捕,起獲改造槍彈等物,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嫌送辦。

 

警方指出, 地方公職人員選舉將屆,選舉活動已漸進入高峰階段,打擊犯罪、檢肅槍枝為重點工作,日前接獲「小龍」平日擁槍自重,經由友人穿針引線,在中部地區向不特定人兜售販賣槍枝。

 

警方查出,小龍就是38歲龍姓男子,因槍砲案遭法院判決10年10月確定,跑路遭通緝中,住彰化的許男急需用錢,透過龍男想賣槍換新台幣,龍男也想從中賺一筆,幫忙牽線1支槍賣25萬元。

 

警方日前掌握販槍事證及掌握其行蹤後,9月13日跟監到台中后里,在泰安休息站,查緝龍、許,及開車的38歲陳姓男子,起獲改造手槍1把、彈匣2枚、子彈12發等證物,全案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法辦。

蘭嶼載運油品竟是無牌車 遊客:這樣也可以喔中市首波查和牛名店結果出爐 食安處揭業界1操作恐觸法影/公僕難為...警查辦住宅竊案不慎車禍突中風 還被民怨辦案消極影/機場黃牛違法攬客拒檢逆向逃逸 航警強力拘提到案影/高雄紅牌重機遭賓士衝撞摩擦起火 肇事原因曝驚人發展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