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佩均 / 報導
2022/ 09/ 17 16:01

影/Tee-Ball樂樂棒球錦標賽向上摘冠 幼童帥跑全場

「Play Ball!」聲喊出,7到10歲的小球員跑上紅土球場,展現屬於孩童們的熱血活力。台中市神岡區社區國小TeeBall棒球錦標賽今起在神岡體育園區棒球與壘球場開打,計有8支國小社區棒球以及4支高中球隊參與,超過300位小球員在球場上以球會友,體驗棒球樂趣。開戰首日,國小社區棒球隊由向上奪冠、台中騎士亞軍、大神岡社區棒球隊季軍,明由高中組接續比賽。

 

不同於傳統的棒球比賽,Tee-Ball樂樂棒球講求孩子擊球的快樂,以及守備技術的熟悉,讓7到10歲的小球員個個帥氣上場,享受擊球樂趣。

 

神岡區體育會棒球委員會主委暨神岡東南獅子會前會長陳培霖表示,他自己非常熱愛棒球運動,故引進地方社團資源共同支持本賽事,希望棒球能夠從小紮根。

 

任職於東勢高工棒球隊總教練的前三商虎明星球員,也是中職前中職全壘打王林仲秋到場為小球員加油,林仲秋說,過去他打球的環境沒有現在好,看到孩子打球開心的笑容,家長們到場支持,顯現國內棒球環境漸趨成熟。

 

大神岡社區棒球隊成立僅3年,教導大豐原、神岡地區的孩子體驗棒球的樂趣,以非科班為基底的球員,近期更闖入全國社區青少棒錦標賽全國16強。

 

大神岡社區棒球隊盧宗信教練表示,替孩子傑出的表現感到驕傲,在一次次賽事中成長茁壯,唯一不變就是希望他們享受賽事,感受最純粹的快樂。未來,他要持續爭取球場設施改善,包含球場周邊的水泥磚的移除、防護網的改善等,有安全的打球環境,才能保護好台灣的小球員。

 

本次參與賽事的TeeBall國小球隊來自台中市各區,包含:大神岡社區棒球隊、台中TD親子社區棒球隊、台中市健行小牛社區棒球隊、台中小道奇幼兒棒球隊、台中騎士、社口勇士、向上、春安棒球聯盟。

 

高中組有:龍津高中、春安棒球聯盟、台中市立霧峰農工、弘文高中。第一天國小社區棒球隊由向上獲得冠軍、台中騎士亞軍、大神岡社區棒球隊季軍,明天由高中組接續比賽。

 

神岡東南獅子會陳威羽會長率獅兄、神岡區區長劉汶軒、立法委員楊瓊瓔、台中市議員羅永珍、周永鴻、豐原區社皮里長涂力旋均到場為賽事讚聲。

影/劉時豪逆轉安打獲MVP 隊友紛紛送上擁抱影/洪一中賽後被關在球場地下室氣到捶門 高雄運發局這樣說影/卡森斯返台後首戰 25分帶領雲豹五連勝影/中職 辛元旭擊出勝利打點 獲單場MVP影/大巨蛋首度辦職籃賽 侯市長開球 啦啦隊熱情開場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