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鴻瑋 / 報導
2022/ 08/ 31 10:31

指張善政抄襲又A錢遭提告 鄭文燦:事件不因提告消失

桃園市長鄭文燦因指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涉嫌抄襲還A國庫錢,遭到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凌濤提告違反選罷法,今天鄭文燦再度回應「讓大家看見張善政原來涉及這麼個事件,這個事件不會因提告而消失」。

 

鄭文燦今天上午到新竹縣選委會,陪同民進黨新竹縣長參選人周江杰登記參選,同時也為民進黨在新竹縣參選的縣議員們站台,鄭文燦一現身便被綠營支持者簇擁,不分黨籍的縣議員參選人們也紛紛上前合照、寒暄,就連國民黨籍的芎林鄉長黃正彪也上前致意。

 

不過針對昨天遭凌濤到桃園地檢署按鈴告發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鄭文燦受訪表示,他認為凌濤此舉是為了選舉提高自己聲量,因此才會有提告之舉,他指出「為了選舉提告,提高自己的聲量,也讓大家看見張善政原來涉及這麼個事件,這個事件不會因提告而消失」。

 

鄭文燦認為張善政擔任宏碁副總期間,以計畫主持人身分申請的研究計畫,不僅是涉及抄襲侵權,且因計畫經費高達5千萬元「是A國庫錢」,他說「我想作為一個政治人物,不只是涉及到誠信問題,同時也涉及到人民納稅錢」。

影/率16位藍委訪大陸 傅崐萁:盼民進黨給予最大祝福影/率國民黨立委赴陸 傅崐萁:進行和平破冰之旅影/藍表決封殺綠國會提案 意外引爆范雲、黃國昌口角光電弊案…黃偉哲「全身而退」?藍議員:不是到此為止影/高三生地震App未獲授權 氣象署未施壓:鼓勵簽約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