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祐 / 報導
2022/ 08/ 20 12:01

剎不住!嘉義機車騎士一頭撞進前方賓士車內

嘉義市有名賓士車主停等紅綠燈,突然後方遭到強大撞擊,不但整片擋風玻璃破了,車內還撞進1名騎士,嚇得駕駛趕快下車查看並且報案,協助男騎士從車內出來,消防救護人員到場騎士只有輕傷,仍送往醫院治療,看到整片玻琉璃破碎、安全帽留在車內,騎士真是命大!

 

昨天中午年約45歲黃姓賓士車駕駛行經嘉義市自由路與興達路口停等紅綠燈時,後方突然被機車追撞,整片擋風玻璃被撞破,騎士還撞進後車廂內,嚇得駕駛趕快下車查看,協助騎士從車內出來,安全帽還留在車內。

 

年約30歲的劉姓男騎士表示,原本沿著道路騎乘機車,突然剎車失靈,直接撞上賓士車。

 

消防救護人員趕到現場,查看男騎士只有輕傷,臉部擦傷、下巴有撕裂傷,傷者意識清楚、生命徵象穩定、頸椎無異常壓痛及不適,TOCC正常,協助清洗傷口、量測生命徵象後,仍將傷者送往醫院治療。相關肇事原因由警方調查處理中。

 

嘉義市交通隊初步調查,疑後方機車未注意車前狀況而肇禍,雙方都沒有酒駕,詳細肇事責任持續調查釐清中。

 

交通隊呼籲民眾,騎乘機車、駕駛車輛應注意車前狀況,尤其切勿滑手機,許多人利用停等紅綠燈的時間,滑看手機訊息,在路口號誌變換為綠燈時沒能即時覺察。也有民眾「邊騎邊滑」,完全沒有注意到瞬息萬變的道路狀況,因而成為發生交通事故的潛在危機。

兒子要買電腦設備急匯38萬 警一查竟是AI深偽技術假冒高雄女半夜駕車撞分隔島烏龜翻 影像曝光自曝肇事原因影/與死神拔河 中和警跪地CPR 救回街頭昏倒男子恐怖影像 高雄婦駕車如打保齡球 衝倒19輛機車釀6傷高雄今夜連2起衝撞車禍 轎車閃臨停起步車失控撞8車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