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婉儀 / 報導
2022/ 08/ 19 17:00

林佳龍批無心市政 侯友宜:行動治理與里長並肩作戰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批評,新北市長侯友宜無心市政,才會發生恩恩案、八里長輩冰櫃案」,還指侯「透過行政體系綁樁是不公平的競爭」。侯友宜表示,當市長不但有宏遠的眼界規劃,更重要會跟里長並肩作戰,解決民眾第一時間反映要解決的問題。

 

侯友宜表示,他非常清楚,以每天行動治理的方式,跟第一線里長跟市民做接觸,里長所提的問題要求,只要他認為可以做到,就可以快速解決問題,能讓民眾安居樂業,都會全力以赴,三年多來辦了175場,解決了2千多個問題。

 

侯友宜表示,區公所舉辦行動治理,解決了市民急迫需要解決的問題,行動治理、簡政便民是最重要的,這就是快速反映民意的方式,他每天都跟里長在一起,當市長不但有宏遠的眼界規劃,更重要會跟里長並肩作戰,解決民眾第一時間反映要解決的問題。

影/籲民進黨團停止造謠 黃珊珊:沒禮貌的執政黨影/自嘲年長者支持度低 柯文哲呼籲解決數位落差影/主席來演舞台劇!柯文哲:答應就後悔到現在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