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學聖 / 報導
2022/ 08/ 16 12:00

影/陸軍空武操演 直升機實彈射擊場面震撼

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今天上午在上午於恆春三軍聯訓基地,實施「空用武器射擊」實彈射擊訓練,由航特部所屬航空及特戰部隊等單位參與操演任務,藉此驗證航特部整體作戰能量,展現空中、地面精準打擊戰力,上千發機槍砲與數十發海神火箭彈陸續發射場面十分壯觀,也為9月初陸軍地面部隊在三軍聯訓基地所實施聯勇操演提前暖身。

 

上午八點半起,包掛陸軍AH-64E阿帕契攻擊直升機掛載30鏈砲及2.75吋海神火箭、UH-60黑鷹直升機則裝載7.62機槍並由狙擊手於機艙內進行「空中狙擊」任務,向仁壽山射擊目標區發起攻擊,共同執行「驗證射擊」、「機砲與火箭射擊」、「戰術射擊」等課目,展現精準打擊火力及機動效能,場面十分震撼,許多路過遊客也忍不住停下車來為國軍加油。

 

據了解,年度例行三軍聯訓基地所實施「大聯勇」操演,空軍戰機及陸航會先以空中武力對地面展開火力攻擊,而後陸軍旅級地面部隊,則以各型建置火力實施威力掃蕩,藉實兵實彈空地射擊,驗證聯合作戰成效。

影/寶林茶室案死者解剖驗出米酵菌酸 衛福部:台灣首次檢出寶林茶室創辦人到市府說明 全程戴口罩未回應影/寶林茶室2死 新北再度稽查粿條食品商發現環境不潔寶林茶室案釀兩死 侯友宜:要給家屬公道影/馬英九訪陸馬習二會有譜 洪孟楷呼籲正向看待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