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國樑 / 報導
2022/ 08/ 16 11:38

鄭寶清脫黨參選?鄭文燦:從政有時舞台上、舞台下

媒體報導民進黨鄭寶清前立委有意要脫黨參選,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上午受訪表示,人生當中不是只有一次選舉,從政的過程有時候站在舞台上,有時候站在舞台下,這是民主的常態,大家努力讓台灣更好,這是最重要的。

 

至於會不會積極的跟鄭寶清聯繫促成納入競選團隊,鄭文燦認為每一個工作該做的都會做,錯了就改,對的就堅持,這才是民進黨。

 

鄭寶清昨天在臉書發文「真的很難過、更生氣~」,表示看到媒體人公布林智堅論文可能是助理槍手代寫,陳明通施壓原作者噤,鄭運鵬持續相信林智堅就宣布參選等新聞,強調一個人做錯事繼續不反省不道歉,一小撮高官民代一起繼續護航,一個黨就繼續被糟蹋被重挫,這是多少民主前輩所開創的政黨品格、所守護的台灣價值嗎?

 

鄭寶清質疑鄭運鵬「繼續護航、這樣就選的下去嗎?」,陳明通「再發千字文,官位就繼續坐著嗎?」深刻反省、真誠道歉,有這麼難嗎。

彰化負擔兩成上億元修復文資負擔重 王惠美承諾:我會認真擒!八掌溪事件沖走4人...彰縣今出動無人機演練遞送救生用具影/山區大雨持續落石 中橫便道搶修受阻人和機具暫撤交通治理成重點!竹縣擬廣建交通設施提升大矽谷運輸效能鋒面不斷大雨估再下一周 新北今防汛演習避免淹水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