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如宜 / 報導
2022/ 08/ 14 17:35

柯志恩批市府遇事急跳反駁 陳其邁:柯多走多看多了解

台灣文博會今天在高雄閉幕,連日來的文創產業議題也引來高雄市長藍綠參選人交鋒。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說她每次有一個回應時,陳市長好像還沒聽完陳述就跳起來急著反駁,如此對市政發展沒什麼好處。陳其邁今天到阿蓮區參訪時表示,對高雄文創有信心,歡迎多走走、多看看,高雄是令人感動的城市。

 

柯志恩今天早上在林園早市掃街受訪表示,每次自己提出任何觀察、意見,高市府都「拉一個族群」,接著批柯志恩不尊重這些人。「我想陳市長沒有好好聽柯志恩講話,應是旁邊的人做轉述,請轉述的人把訊息、脈絡搞清楚。」

 

陳其邁表示,其實台灣的文創力量,不管在港灣區、還是偏鄉農村,都有非常感人的故事,這也是高雄迷人的原因。台灣IP的魅力,在這次台灣文博會充分展現,接著登場的是台灣設計展,請大家拭目以待,會有更多的台灣IP與源源不斷的文創魅力,來感動台灣人。

 

陳其邁說期待台灣設計展有更多精彩的演出,吸引更多人來到高雄,很有信心。多走走、多看看,了解高雄是令人感動的城市。如同今天這些「千歲團」的阿公、阿嬤,他們對這塊土地有信心,非常強韌,彼此分享感情、分享生命,這都是動人的樂章。

楊寶楨當基隆政策大使 綠控找白救罷免 藍籲別政治解讀影/當年南一中有棒球隊 吳誠文也許不會是國科會主委香客大樓列旅館各宮廟恐慌 陳亭妃:添香油錢不算固定收入陳建仁卸任前赴蘭嶼勘查復原進度 居民掛布條表達不滿影/陳亭妃談不涉市黨部主委 因2026、2028選舉更重要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