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至成 / 報導
2022/ 08/ 14 14:47

天氣太熱 4條通緝毒蟲出門買冰吃 被埋伏警逮捕還攜毒

連日天氣高溫炎熱,謝姓男子身背4條通緝在身,日前被警方發現出沒在新北市汐止市區,趕抵看到他「剛買完冰正要騎車離開」,上前逮捕,他心虛轉頭就跑,警方抓住他,他卻請求「有家務事要交代,處理完再自行去地檢署報到」,想動之以情趁隙逃逸,員警不採信他說詞,依法逮捕歸案,並在他身上查獲毒品安非他命,警詢後送辦。

 

汐止警方9日下午2點多獲報,通緝犯謝男(39歲)出沒在連興街一帶,派員查訪,發現他戴著安全帽剛買完冰,趨前逮捕,他神情緊張要逃,被壓制後,頻頻跟員警請求「還有家務事要交代,能不能處理完再自行去地檢署報到」,想藉此逃離。

 

員警並非省油的燈,不採信謝男說詞,認定他純粹想逃,依法將他4條通緝案件(槍砲、毒品)逮捕歸案;謝男見說詞未果,才乖乖配合警方,員警在他身上查獲毒毒品安非他命1小包(重0.96公克),警詢後依毒品罪嫌送辦。

 

警方呼籲,法網恢恢疏而不漏,切勿以身試法,也提醒民眾,若有司法案件收到法院傳票,務必依指定庭期到案,以免遭到通緝,成為警方查緝的對象。

影/ACE王牌交易所詐騙案起訴32人 律師王晨桓被求重刑影/母嘆兒「回家不是要錢就是更衣」 竊嫌北部連續偷車栽屏東影/為友討2萬元!高雄男暴怒砍人 「公親變事主」這下慘了影/新北無照男拒檢直衝台65 逃8公里下橋失控自撞 車內搜出毒蘭嶼載運油品竟是無牌車 遊客:這樣也可以喔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