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秋雲 / 報導
2022/ 08/ 12 19:38

盧秀燕腿傷「過來人」 叮囑主持人跌倒「要看醫生喔」

台中市長盧秀燕因腿傷開刀,周日出院,今天出席經發局啟動「台中市餐飲安心吃振興補貼」記者會,發現主持人的膝蓋以下包紮,知道是跌倒致傷已一段時間,盧秀燕即隨以「過來人」經驗,叮嚀她去就醫檢查,不要輕忽,以免像她以為跌倒沒大礙,卻造成血包壓到動、靜脈,最後得動刀,還有後遺症。

 

盧秀燕今在現場觀察到活主持人,小腿包紮,雖然主持人穿長襪不易發現,盧在活動後叮嚀去看醫生,千萬不要重蹈自己覆轍。

 

盧秀燕不厭其煩,擔心別人不信,還捲起褲管,讓主持人看她的腿傷痕跡「傷還在呀!」她說,當初也只是跌倒,微血管破裂,沒想到血塊就一直累積,直到變成大血包,竟然壓到動脈靜脈,最後只能動刀摘除血包。「記得去照超音波」、「要去看醫生喔」讓主持人超感動。

彰化負擔兩成上億元修復文資負擔重 王惠美承諾:我會認真擒!八掌溪事件沖走4人...彰縣今出動無人機演練遞送救生用具影/山區大雨持續落石 中橫便道搶修受阻人和機具暫撤交通治理成重點!竹縣擬廣建交通設施提升大矽谷運輸效能鋒面不斷大雨估再下一周 新北今防汛演習避免淹水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