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筠青 楊凱竣 / 報導
2022/ 08/ 12 18:05

影/林智堅退選桃園 高虹安諷:早知如此 何必當初

民進黨今天(12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宣布林智堅退選桃園市長,由立委鄭運鵬接棒參選。對於台大撤銷林智堅的碩士學位,以及中華大學學術倫理委員會也即將公布結果之前,林智堅宣布退選,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認為,看到林智堅最近的表現,「大家心中都已經有一把尺」。

 

高虹安表示,民進黨自從蔡英文總統下令全黨捍衛林智堅的清白,許多綠營人士一樣是不諒解。這個事件也充分證明,政治人物或者公眾人物,面對明顯的犯錯事實, 即使硬拗、死不認錯,也無法改變多數民眾的看法。

 

 

 

高虹安說,這次林智堅退選,背後代表的是「不要跟社會對幹,也不要跟台大對幹」,如果社會大眾對於這個論文抄襲案件已經心有定見,即使是民進黨全黨護林智堅一人,或者是蔡英文總統下令保護、捍衛林智堅的清白,都無法挽救林智堅在社會大眾心中的形象,所以只能說「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影/率16位藍委訪大陸 傅崐萁:盼民進黨給予最大祝福影/率國民黨立委赴陸 傅崐萁:進行和平破冰之旅影/藍表決封殺綠國會提案 意外引爆范雲、黃國昌口角影/高三生地震App未獲授權 氣象署未施壓:鼓勵簽約光電弊案…黃偉哲「全身而退」?藍議員:不是到此為止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