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明煌 / 報導
2022/ 08/ 12 16:53

林智堅退選 蔡適應:雖有論文風波不影響新竹治理表現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宣布退選,換上立委鄭運鵬參選,基隆市長參選人蔡適應立委下午回應指出,林智堅雖然有論文的風波,但他在新竹市長任內的治理表現,仍是值得肯定的。鄭運鵬問政相當的犀利,相信能順利接棒鄭文燦市長。

 

蔡適應說,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這次參選桃園市長,發生這樣的爭議,他本身有他的抉擇,決定退出市長選舉。不可諱言的,他過去在新竹市長任內表現是非常優秀的,是五星級的市長,和基隆市長林右昌一樣,表現受到市民的愛戴。

 

蔡適應表示,雖然他有論文的風波,但還是要肯定過去他在新竹市長任內的治理表現,仍是值得肯定的。有關台灣大學和中華大學論文的部分,林智堅表達會去捍衛名譽及是否抄襲的問題,會繼續支持他對學術論文的堅持。

 

對於換上鄭運鵬參選,蔡適應說,他和鄭運鵬很熟悉,兩人是前後任民進黨團的幹部,鄭運鵬問政相當的犀利,在桃園是連任多屆的立委,對桃園熟悉,桃園市人對他熟悉,相信能順利接棒鄭文燦市長。

影/率16位藍委訪大陸 傅崐萁:盼民進黨給予最大祝福影/率國民黨立委赴陸 傅崐萁:進行和平破冰之旅影/藍表決封殺綠國會提案 意外引爆范雲、黃國昌口角影/高三生地震App未獲授權 氣象署未施壓:鼓勵簽約光電弊案…黃偉哲「全身而退」?藍議員:不是到此為止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