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巧璉 / 報導
2022/ 08/ 11 17:02

夏立言訪中 柯志恩:時機確實不適宜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率團訪中國,引發黨內青壯派炸鍋,稱「請敗家老頭放過國民黨」。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表示,敗家老頭四個字太過沉重,但出訪時間點確實不太適宜。

 

柯志恩說,以夏立言立場,他已特別說明這次交流都以台生、台商權益做互動,不會有政治活動,也強調維護中華民國主權非常重要,「相信如果夏立言有機會見到相關人士,也會充分表達國民黨立場,就是台海兩邊都能維持穩定、安全現況,希望中國大陸不要做出任何對台灣人民有傷害的行動。」

 

柯志恩也說,自己第一時間對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來訪後,中國持續用武力等方式越過海峽中線表達強烈譴責。對於有綠營批評柯志恩對於夏立言訪中默不吭聲,柯志恩說,自己沒有不吭聲,只要有媒體問到,她都會明確表達立場。

影/籲民進黨團停止造謠 黃珊珊:沒禮貌的執政黨影/自嘲年長者支持度低 柯文哲呼籲解決數位落差影/主席來演舞台劇!柯文哲:答應就後悔到現在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
討論區